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切实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吉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三次会议

2017年11月29日10:16    来源:吉林日报

  11月27日,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今年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就全省党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省委副书记高广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张安顺、陶治国、胡家福、王晓萍、王凯、李景浩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党组)定期议党和专题议党暂行规定》《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考评办法(试行)》《关于在社会组织登记和管理中同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若干实施意见》。

  高广滨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高广滨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注重补短板、强弱项,加大抓党建促脱贫力度,充分发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作用,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措施在基层落地落实。要加强面向基层的宣讲培训,利用好各级党校、宣讲团和“新时代传习所”等平台,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高广滨强调,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进一步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切实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李抑嫱)

(责编:宋美琪、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