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纪恒主持

审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

2017年11月29日09:17    来源:内蒙古日报

11月2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党的作风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自治区省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要求和具体体现,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配套制定的规定和实施办法,确保政治上更加坚定、作风上更加过硬、各项建设全面加强,更好担负起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自治区省级领导同志要认真学习、带头执行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相关规定要求,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高度清醒,自觉抵制“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坚持不懈转作风改作风,带动全区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相关规定要求,不能打折扣、搞变通、搞例外。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督查部门要加强对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相关规定要求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各级纪委机关、组织部门、巡视巡察机构要把贯彻执行相关规定要求作为开展监督执纪问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考察、巡视巡察的重要内容,强化结果运用,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刘晓冬)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