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光荣少先队员(图)

天津河东区实验小学快板宣传十九大

2017年11月28日08:4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做光荣少先队员(图)

“党旗鲜艳映日红,镰刀斧头耀眼明。欢庆党的十九大,高歌颂党抒豪情。党的教导牢牢记,要把那、社会主义价值观念来践行。坚定信念跟着党,让中国好梦早筑成。……”清晨,从河东区实验小学教室里传来清脆的打快板的声音,一群学生正在用说快板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许多学生被快板的文字和形式吸引,围在一起认真听起来。

这是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活动,活动前,学校专门为宣传十九大精神编制了十九大快板,为学生们进行宣传教育。一位听快板的学生表示,同学们说的快板通俗易懂,特别容易记,我听了几遍都能背出来了,而且文字还浓缩了十九大的要点,让我们在听的时候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回家我还要说给爸妈听。(记者 石晓钰 摄影 刘泽瑞)

(责编:孙爽、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