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齐扎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2017年11月24日15:58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齐扎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学习时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23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自治区政办秘书一处、秘书五处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履职尽职的实际行动,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参加。

学习会上,支部的同志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情况、谈认识体会、谈态度决心,一致表示要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推动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齐扎拉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组织生活会始终洋溢着民主的气氛,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

齐扎拉指出,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加强自我教育管理的重要形式。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连续参加组织生活,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强党性,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我们一定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

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齐扎拉结合自身经历,谈了认识和体会。他强调,要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把绝对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原则,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不断学习、增强本领的高度自觉,按照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增强与工作需求相匹配、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能力本领。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突出效率、注重效果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用“说办就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为各级各部门、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强化监督,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处处明于自察,事事严于律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记者 冯骥)

(责编:孙爽、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