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吴政隆: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2017年11月24日10:41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吴政隆在苏州吴江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11月23日,省长吴政隆在苏州市吴江区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苦干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亨通集团是一家服务于光纤光网、电力电网、大数据互联网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综合实力稳居行业前列。吴政隆仔细了解智能制造水平、技术工艺以及企业的销售额、利润率、国际市场份额、海外产业布局等情况,对企业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在全球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表示肯定,勉励他们紧紧把握新一代信息技术变革趋势,继续在战略创新、人才创新、技术创新、机制创新、资本创新上持续发力,努力抢占新一轮产业发展制高点。

初冬的东太湖,湖面波光粼粼,岸上绿树成林,是太湖治理与保护的生动缩影。吴政隆详细询问水质指标、环境容量,以及太湖新城规划建设等情况。他说,要按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环境美”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规划、精心布局生态空间、生产空间、生活空间。要强化城市设计,下足“绣花”功夫,在精致、人文、生态、特色上做文章,环湖区域建筑要精雕细琢,促进建筑物、天际线、色彩、环境更加协调优美,让城市和谐宜居更美好。

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调研。(记者 黄伟)

(责编:孙爽、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