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国青联十二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4日15:4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全国青联十二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会议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组织全国青联委员中的部分十九大代表交流分享参会经历和学习体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党史研究室二部主任黄一兵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主持专题学习。

郑召龙、康辉、王秀杰、王进、魏巍等5位同志结合自身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经历,分别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主题,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和体会。

黄一兵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常委们纷纷表示,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的感言和专家的解读,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常委们一致表示,作为各族各界青年的代表,要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作表率,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常委们一致表示,要积极面向广大青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工作,身体力行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贺军科在主持专题学习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各级青联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政治任务。贺军科要求,全国青联常委、委员要贯彻落实好中央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要深入到各自所联系的青年群体中,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让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和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青联改革的强大动力,把各族各界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记者 李立红)

(责编:宋美琪、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