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娄勤俭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2017年11月23日09:2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22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记者 肖 勇摄

11月22日上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一行。

娄勤俭感谢拉法兰多年来为促进中法友谊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在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一年时间里拉法兰先生两次率法国企业家和友好人士来江苏访问,充分表明了法方对与江苏加快推进友好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娄勤俭表示,江苏是中国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省份,是“一带一路”的交汇点,当前正在良好发展基础上着力推进经济发展质量提升、结构优化,非常需要与法国等发达国家在更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江苏将积极支持落户南京的中法风情小镇建设,支持中法产业合作,加强与法国企业、高校间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拉法兰说,这是我为推进中法产业交流合作第二次来南京访问。江苏是中国的经济文化大省,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处于“一带一路”交汇点。我们希望通过与南京的成功合作,吸引更多欧洲企业和投资者来江苏,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通过友好交往与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省和南京市领导樊金龙、张敬华参加会见。(记者 耿 联)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