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张军会见乌克兰司法部部长

2017年11月23日09:16    来源:法制日报

日前,司法部部长张军在司法部会见了乌克兰司法部部长帕夫洛·彼得连科一行。

张军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指出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明确了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绘制了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中国司法行政工作正按照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改革,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满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总抓手,加快各项工作改革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及时、精准、普惠的法律服务。

彼得连科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张军就加强两国在法律和司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达成了共识。

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乌克兰驻华大使奥列格·焦明会见时在座。(记者 刘子阳)

(责编:宋美琪、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