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胡和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2017年11月22日15:5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11月21日,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分别走访调研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胡和平分别来到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机关,亲切看望问候干部职工,并召开会议听取两个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他在充分肯定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工作后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中央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按照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思路,着力在深学细学、宣传宣讲、聚焦聚力、入心入脑、真懂真用、落地落实六个方面下功夫,力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陕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胡和平强调,省委办公厅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立足岗位践行好“五个坚持”要求,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勤奋担当、严格细致、精准高效、遵规守纪,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当好省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省委统战部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巩固和发展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的新要求,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和宗教等工作,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为实现追赶超越汇聚磅礴力量。要围绕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省委常委姜锋参加相关活动,省委常委钱引安一同调研。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