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孙志刚:用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2017年11月22日15:3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用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11月21日,2017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继续进行。省委书记孙志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谌贻琴等分别率队观摩。

当天,孙志刚率领第一组观摩了福泉市、贵定县、龙里县相关项目。谌贻琴率领第二组观摩了清镇市、贵阳国家高新区、白云区、贵阳经开区相关项目。观摩中,孙志刚、谌贻琴走项目工地、进厂房车间,与观摩代表、项目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对“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工程以及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奋战在我省经济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抢抓新时代重大机遇,扎扎实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

“老干妈”是陶华碧女士1996年创立的品牌,经过二十余年的艰苦创业,已成为海内外华人中脍炙人口的辣椒调味品品牌。贵定老干妈油制辣椒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产业园建设如火如荼,一栋栋厂房正拔地而起,孙志刚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度介绍,对陶华碧创业历程给予高度评价。孙志刚动情地说,老干妈公司在创始人陶华碧的带领下,几十年如一日,坚韧不拔、百折不挠、苦干实干,做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书写了一部白手起家的创业史,干出了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业。他勉励企业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继续开拓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着力降低成本、提高质量、扩大市场,进一步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努力迈上新台阶、再创新奇迹。

孙志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实际效果上,不搞形式主义,不空喊口号,不做表面文章,不摆花架子。只要我们认准方向,选准路子,苦干实干加油干,就一定能够干出一番事业,不断创造新的奇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以黄大发、邓迎香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担当实干、狠抓落实,拿出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撕掉贫困的标签,用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听了孙志刚的讲话之后,参加观摩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切工作实绩都是干出来的,没有苦干实干,再美好的蓝图也只是空想,要坚持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记者 许邵庭)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