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希会见太平洋岛国驻华使节团

2017年11月22日14: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李希会见太平洋岛国驻华使节团

11月21日,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会见太平洋岛国驻华使节团。

李希对使节团访粤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为广东与太平洋岛国合作带来了重大机遇。当前,广东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把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广东应有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太平洋岛国的交流交往,深化经贸投资、海洋渔业、人文旅游等方面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使节团成员感谢广东长期以来给予太平洋岛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致力推动太平洋岛国深入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广东多领域对接合作,力争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省领导江凌、陈云贤等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