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上率下 当好学习贯彻领头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注重发挥团以上党委机关示范作用

2017年11月22日16:29    来源:解放军报

团以上干部理论测试不过关者重考、党委机关分部门谈体会不切实际者重来……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团以上党委机关随处可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场景。兵团军事部领导介绍说,这是他们注重发挥团以上党委机关示范作用带来的成效。

为切实让官兵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军事部党委起步先抓团以上党委机关,为基层当好领头雁、立起学的标尺。他们编写下发学习贯彻提纲,组织团以上干部深学报告。党的十九大代表、兵团军事部部长刘格平回到单位后,就先给团以上干部进行宣讲交流。兵团军事部还成立党委常委划片包区的学习督导检查组,分赴南北疆各个单位,采取理论测试、座谈提问等方式搞好学习督导,同时督促各级抓好探亲休假、出差、住院等人员的补课,切实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课,实现学习全覆盖。

一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正在兵团军事部系统兴起。连日来,阿拉尔市人武部政委王虎深入官兵执勤点位、哨所一线、共建社区,用深入浅出的话语宣讲十九大精神;第四师人武部独立连针对年轻官兵特点,组织官兵在政工网专栏撰写学习心得,利用“强军尖兵之声”广播宣传学习标兵的事迹和经验,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记者张毓彬 王传峰)

(责编:宋美琪、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