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师文泰同志逝世

2017年11月21日09:2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师文泰同志逝世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离休干部、原长春物理所副所长、抗日老同志师文泰,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11月11日23时17分在长春逝世,享年98岁。

师文泰,原籍山西,1919年7月出生,1938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同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38年至1960年,先后在山西太岳军区、广州军区参加革命工作,先后任班长、排长、指导员、政委等职务。1960年12月到吉林省原子能所任办公室主任,1961年9月到吉林省科学技术所任行政处长,1962年3月调任东北物理所,任副所长。1982年离休。

师文泰同志在参加抗战时期屡立战功,转业后到地方工作任劳任怨,积极工作。离休后仍然关心研究所建设,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好党员、好干部。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