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孙志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许邵庭

2017年11月21日14:1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11月20日,2017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启动。省委书记孙志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谌贻琴等分别率队观摩。

本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主要聚焦“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工程以及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项目。项目观摩会启动当天,孙志刚率领第一组观摩了清镇市、贵阳国家高新区、白云区、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项目。谌贻琴率领第二组观摩了福泉市、贵定县、龙里县相关项目。观摩中,孙志刚、谌贻琴一路看、一路研究、一路点评,既充分肯定了有关地区项目发展取得的成绩,也找问题、找差距、找解决方案,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时代意识,苦干实干加油干,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公司是专门从事先进锻压技术应用研究与工程化应用研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该公司民用航空发动机精密制造车间,锻造机轰鸣,通红的钢铁迸发出耀眼的钢火。看到这一幕,孙志刚有感而发,他说,百炼才能成钢,锻造才能成材,坚强党性也是在实践中冶炼、锻造出来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到“四个意识”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要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实际效果上,要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让党性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要自觉接受考验,勇于祛除各种思想上的“杂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

参加此次观摩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强化党性锤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