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南团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20日14:16    来源:中国青年报

日前,两位十九大代表——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和奥运会冠军孙甜甜到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网络新闻班团支部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连日来,河南省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通过会议座谈、专题党课、网络新媒体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热潮。

团河南省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河南各级团组织、青联、学联、少先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郑州市委机关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组织“八方援”医疗专家团队走进新密市西于沟村开展义诊,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积极打造绿色社区”环保宣传实践活动。

团洛阳市委拍摄制作了《河洛青年心向党 青春建功十九大》宣传片在多处公共场所滚动播出,用榜样力量感召青年。

团安阳市委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基层团组织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经验做法,与团干部和部分青工代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说感悟、谈体会。

团濮阳市委利用“一网两微”平台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出专题网页、发布微信学习专栏、发起微博话题讨论,征集到青年热议70余篇、照片祝福1000多张。

团商丘市委前往梁园区观堂乡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组织5场覆盖5个行政村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带领青年志愿者分赴全市15个小区积极开展“团干+青年志愿者+社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十九大精神宣传单1000多份。

此外,河南还先后组织召开青联、学联、高校共青团、中学共青团、少先队、驻外团工委以及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记者张玉甫 潘志贤)

(责编:宋美琪、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