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咸辉: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实施细则精神

2017年11月18日16:53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

11月17日,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传达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抓好政府党组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学,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政府党组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党组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细致学,带动全区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指出,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规矩,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党领导一切的根本原则,最根本的就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旗帜鲜明拥护核心、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严要求、从我做起,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自觉把党中央文件精神和自治区政府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中央和自治区有关规定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巩固传承自治区政府党组班子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在一起,全力以赴把宁夏的事情办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中央和全区各族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李东梅)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