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胡和平:进一步深化巡视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毛万春出席

2017年11月18日16:5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一步深化巡视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毛万春出席

11月17日下午,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荣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张广智、梁桂、杜航伟、姜锋、钱引安在主席台就座。
  胡和平强调,党的十九大从党和国家事业与全局的高度,对巡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搞好巡视工作、加强党内监督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首要任务,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作为有效路径,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为核心内容,扎实搞好巡视巡察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胡和平指出,近年来全省巡视巡察机构全面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扎实推进省内巡视巡察,有效巩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党委要发扬成绩,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承担巡视巡察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巡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坚决把中央深化政治巡视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着眼实现巡视全覆盖,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协作配合,用好巡视成果,确保巡视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要加大市县巡察工作力度,健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加强巡视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放大和延伸巡视巡察效果,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现职省级干部,省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委书记,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巡视干部,各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和省属企业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屈荔鹏)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