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陈训秋: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2017年11月18日16:29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今天,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来到岳阳君山区调研综治中心建设,他要求,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参加调研。

在君山区综治中心,陈训秋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并实地查看了区综治中心设备运行情况和视频监控系统的各项功能演示。

今年以来,君山区投资400万元建成了一个区级综治中心、五个镇级综治中心、79个社区(村)综治中心,实现了与“12345”政务服务平台和“110”报警平台的有效融合,实现了综治中心建设与城乡社区(村)网格化管理全覆盖。

在听取汇报后,陈训秋充分肯定了君山区综治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陈训秋要求,全国各级综治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全力建设高标准综治中心,积极创新中心运行工作模式,扎实推进信息化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对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工程进行进一步整合,对网格员的管理进一步规范,做到各网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共用,为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的平安稳定发挥应有的功能和作用。(记者 王曦)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