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提高认识 全面理解 迅速行动 扎实推进

胡和平:确保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陕西落地落实

2017年11月18日16:5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提高认识 全面理解 迅速行动 扎实推进 确保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陕西落地落实 胡和平主持会议

11月17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部署,传达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工作汇报,研究我省改革试点工作。省委书记胡和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全省各级党委、纪委和有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有序做好我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理解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求,牢牢把握改革目标、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部署。要迅速行动、全面推进,切实做好人员转隶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改革试点措施在陕西落地生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党委主责、纪委专责,夯实相关单位具体责任,形成强大合力。要严明纪律,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改革全过程,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加强宣传舆论引导,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会议通过了《陕西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