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齐扎拉与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一行座谈

2017年11月18日16:49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齐扎拉与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一行座谈

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祖继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

齐扎拉说,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很高兴迎来了中国建行赴藏工作组一行。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对王祖继一行来藏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行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以及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重要回信精神,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西藏正处在历史上最好时期,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对西藏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齐扎拉说,长期以来,中国建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为推进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应有贡献。他表示,西藏拥有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希望中国建行在金融精准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助推西藏同全国一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祖继高度评价了西藏发展稳定生态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表示,中国建行将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投入更大资源,多方位合作,以更加灵活、更加多样的有力举措,全力支持西藏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等,不断开创双方合作发展新局面。(记者 冯骥)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