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挂牌 车俊袁家军出席

2017年11月18日14:18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挂牌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17日在杭州举行,标志着新时代浙江民航发展踏上新征程。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共同为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揭牌。陈金彪、朱从玖出席揭牌仪式,冯飞宣读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高兴夫致辞。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我省继2015年整合组建省海港集团、2016年重组省交通集团之后,谋划搭建的又一省级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平台,旨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积极实施‘1210’交通强省行动”“积极推进省内机场资源整合,大力发展航空产业,规划建设好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决策部署,联动推进海港、陆港、空港、信息港建设,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打造民航强省,加快构建多元、立体、无缝的海陆空一体现代交通新体系。

据介绍,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下辖杭州机场、宁波机场、温州机场、舟山机场,托管衢州机场、台州机场、义乌机场等。“十三五”及今后一个时期,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机场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的核心主业及“航空关联业务、临空经济发展、通用航空业务、航空投融资业务”四大关联主业,高效率运营机场网络、高层次布局临空经济、高水平发展通航产业、高质量实现保值增值,打造世界一流的“千亿级”资产的机场运营管理和航空产业投资集团。(记者 余勤 张帆)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