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吉宁会见美国客人

2017年11月18日13:4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陈吉宁会见美国客人

昨天上午,代市长陈吉宁会见了美国凯悦酒店集团兼凯悦基金会主席汤姆士·普利兹克一行。

陈吉宁对老朋友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强调将不断推动全面开放新格局,这为中国发展,也为中国与国际社会深化合作带来新机遇。新一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四个中心”的城市战略定位,北京进入减量发展和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正大力推进服务业扩大开放,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发展质量。希望你们抓住北京未来发展的新机遇,为北京建设国际交往中心积极贡献力量,在专业人才培训方面给予北京更多支持。我们将为包括凯悦在内的国内外企业在京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好服务。

普利兹克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希望在城市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北京加强合作。

副市长隋振江会见时在座。(记者 高枝)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