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省医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锦斌、李国英作出批示

山石

2017年11月17日11:13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全省医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月1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医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前,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对深化综合医改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领导关于我省医保管理体制改革的批示精神,深入探索,破解难题,不断完善,提炼规律,努力走出安徽医改的新路子。

李国英在批示中指出,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要求,继续深化和推进我省的综合医改工作,让人民群众在综合医改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邓向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省综合医改试点三年重点改革任务达标验收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围绕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健康脱贫、建立公立医院补偿机制、薪酬制度改革与绩效考核、药品耗材“两票制”与带量采购、“三医联动”推进、县级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全民健康保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加大力度,查缺补漏,确保圆满收官、务期必成。要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重大部署,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配合协作和舆论引导,扎实推进医改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省医改督查和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滁州、宣城市和合肥市庐阳区、阜南县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