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娄勤俭: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部署要求 凝心聚力推进江苏改革发展新征程

耿 联

2017年11月16日13:43    来源:新华日报

11月15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到省军区、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委统战部机关走访调研,强调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的战略高度,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共同推进江苏改革发展新征程。

娄勤俭首先来到省军区机关,详细了解省军区改革建设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的有关情况。他在充分肯定省军区近年来推进改革和全面建设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新形势下推进政治建军、推动部队改革建设,关键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广大官兵头脑。要教育引导官兵深刻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部队改革成果。要切实提高对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思想认识,紧密结合军地实际,系统性加强研究谋划,努力使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我们将按照十九大部署要求,继承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做好国防动员、双拥共建、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

在致公党省委、九三学社省委、民进省委、民革省委、农工党省委、民建省委、民盟省委机关,娄勤俭观看反映各民主党派发展历程的图片展,听取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情况介绍,对大家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发挥的独特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娄勤俭在认真听取省委统战部工作情况汇报后说,当前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对做好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各方面的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都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坚定“四个意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用十九大精神来凝聚各方面共识、团结各方面力量,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才智力优势和参政议政特色,共同推动我省创新性发展、探索性发展、引领性发展,在新征程中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樊金龙、王燕文分别参加调研。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