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王晓东与楚商大会嘉宾座谈

张晓峰、周呈思

2017年11月16日14:0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抢抓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出席第三届楚商大会的嘉宾座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参加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参加楚商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楚商联合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以及陈东升会长表示祝贺。他说,作为中华文明一部分的楚文化绵延数千年,孕育涵养的优秀人才灿若星河,楚商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已成为中国经济地理版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楚商联合会成立4年来,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我省改革创新和对外开放,有力促进了我省营商环境的改善。当前,我省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力度,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七大战略”在湖北落实落地。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战略眼光抢抓湖北发展机遇,一如既往关心家乡、造福桑梓,同时共享湖北发展成果。我们将进一步转变作风,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楚商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表示,商会是现代工商文明的高级形式,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新一届楚商联合会将继续发挥优势,广交朋友,把天下楚商的力量汇集起来,更好地服务家乡、建设家乡、回报家乡。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联想控股董事长、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柳传志等楚商大会嘉宾,省领导傅德辉、黄楚平、王艳玲、梁伟年,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