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与民政部部长黄树贤座谈 

加大统筹力度补齐民生短板

2017年11月15日13:59    来源:湖北日报

昨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与来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指导民政工作的民政部部长黄树贤一行座谈。

蒋超良说,当前我省兴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湖北实际,努力抓好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近年来,我们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湖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了民政在社会事业中的骨干作用。下一步,我们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民生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统筹力度,加强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持续加大民生投入,补齐民生短板,努力做好救灾救济、优抚安置、居民低保、社会福利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树贤说,湖北民政工作基础好,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力,民政改革创新走在全国前列,创造了许多好经验。我们在全国民政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做好民政工作,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童道驰,省民政厅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张晓峰 周呈思)

(责编:宋美琪、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