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布小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开创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2017年11月14日09: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布小林在突泉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开创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11月1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兴安盟突泉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布小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布小林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自觉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布小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工作要求有机结合起来,各项贯彻落实措施都要基于深入调查研究,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突出科学性、针对性、精准性。

  布小林强调,兴安盟作为自治区的诞生地,要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把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发展成果,让各族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使我们各方面都“强起来”,努力开创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记者 戴宏)

(责编:宋美琪、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