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彭清华致信祝贺

2017年11月14日09:19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11月13日,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向大会发来贺信,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出席并讲话。

彭清华在贺信中指出,60年来,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弘扬“爱国、团结、民主、求实”的校风,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培养了一大批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为促进广西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彭清华希望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以建院60周年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突出统战特点、党派特点、区域特点,聚焦抓培训、促科研、强队伍,提高正规化建设水平,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德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发挥自身优势办出社会主义学院特色,坚持改革创新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持。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民进广西区委负责人分别致辞。

自治区领导王跃飞、黄日波、李康、李彬,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市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等参加大会。(记者蒋秋)

(责编:孙爽、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