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雷应国:“乡村振兴”让农户更有信心

2017年11月13日15:3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乡村振兴”让农户更有信心

10月30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丰城市秀市镇佳和种植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雷应国回到丰城后,第一时间在秀市镇佳和种植专业合作社宣讲,向乡亲们介绍大会盛况,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想,交流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今后工作的打算。他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8个字内涵丰富,影响深远,涉及整个‘三农’工作。”

“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对农民有什么好处?对经营主体有何影响?如何让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雷应国着重农业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农户吃了一颗定心丸,他鼓励农户放心大胆流转土地,新型经营主体大胆加大农业投入与生产。

党的十九大闭幕以后,雷应国先后在秀市镇政府、佳和种植专业合作社、市委组织部、市地税局等单位宣讲。11月2日,记者到丰城市秀市镇采访,雷应国说:“我要多深入基层,尽最大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好。”(记者邹海斌)

(责编:孙爽、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