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雷海燕:为畲乡发展作贡献

2017年11月13日15:2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为畲乡发展作贡献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到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大力度支持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10月2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铅山县篁碧畲族乡党委书记雷海燕走村入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乡的父老乡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每一场报告会,村民们都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雷海燕10月27日返回铅山后,立即投身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中。在篁碧畲族乡政府,她向全乡党员干部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介绍了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并表示将认真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沿着“山上办银行,工业兴畲乡,文化创特色,和谐促发展”的发展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畲乡发展作贡献。(记者严若虚 通讯员徐叶茂)

(责编:孙爽、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