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柏继民: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

2017年11月12日15:14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

11月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柏继民到所在的研究室党支部参加学习研讨,同其他党员一道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的同志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大家表示,一定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更加奋发有为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柏继民说,省委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省树立了榜样。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和灵魂,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苦功夫,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各个方面。

柏继民还对建设示范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君)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