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刘奇分别参观2017中国(江西)红博会展览

2017年11月12日15:3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刘奇分别参观2017中国(江西)红博会展览

11月11日、11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分别参观了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展览。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省领导刘捷、李利分别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博会中心展区,全国20多个省(市、区)在此竞相亮相。红彤彤的辣椒和金黄色的小米以“篁岭晒秋”的手法,描绘出喜庆党的十九大的欢庆图景,形式新颖、寓意深刻,吸引了鹿心社、刘奇的驻足观看。在全国红色5A景区介绍处,鹿心社了解到全国30处红色5A景区中我省占了两处时,勉励旅游工作者再接再厉,创造出与我省灿烂红色文化相辉映的发展佳绩。

江西主展区,11个设区市争奇斗艳。南丰蜜橘、赣南脐橙、井冈蜜柚果味香浓,夏布绣、吉州窑、瓷板画、傩面具古朴厚重,智慧景区机器人、管状装配式住宿小屋、陶瓷地毯新颖奇巧……鹿心社、刘奇在参观时,对一个个旅游创新、一条条旅游创意给予点赞,对江西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鹿心社指出,这些年,全省旅游发展进步有目共睹,产业带动效应日益显现。我们拥有厚重的历史底蕴、灿烂的红色文化、秀美的青山绿水等丰富资源,旅游产业发展大有潜力、大有可为。全省上下要保持当前旅游快速发展的好势头,打造更多叫得响的旅游品牌,开发更多精品旅游线路,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奋力打造“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强省。

参观中,鹿心社、刘奇指出,江西是革命老区、红土圣地。我们要依托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大力提升红色旅游,通过体验式、互动式的生动形式,让广大游客触摸红色记忆、感悟红色情怀、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正能量。(记者刘勇、李冬明)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