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李纪恒主持并讲话 

布小林 任亚平出席

2017年11月12日15:0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 李纪恒主持并讲话 布小林任亚平出席

11月10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锤炼过硬作风,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同志,内蒙古军区、武警内蒙古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李纪恒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不久,中央政治局就研究制定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郑重昭示了党中央高度重视抓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鲜明导向,给我们以巨大的激励鞭策和有力的榜样示范,对于推动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巩固和拓展十八大以来党的作风建设成果、坚决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李纪恒强调,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从根本上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关乎人民根本利益。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遵崇党章,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抓紧研究制定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

李纪恒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苦干实干、不务虚功,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眼解决作风建设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抓紧研究制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 刘晓冬)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