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李纪恒主持

布小林 任亚平出席

2017年11月12日14:5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自治区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定的意见 李纪恒主持 布小林任亚平出席

11月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自治区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定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座谈会。

自治区领导布小林、任亚平、李佳、王莉霞、罗永纲、王焕承出席。

民建区委主委李荣禧、九三学社区委主委刘新乐、民盟区委主委董恒宇、民进区委主委郑福田、农工党区委主委云治厚、民革区委主委刘斌、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无党派代表人士邢永明和孙俊青先后发言。他们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空前、成果丰硕,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自治区党委决定稿符合十九大精神,符合区情实际,是一个具有很强政治性、政策性和指导性的文件。与会同志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人民民主、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纪恒作了讲话。他指出,大家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精神,对完善好自治区党委决定稿、进一步做好内蒙古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出较强的大局观念和较高的议事能力。我们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修改中充分吸收采纳。

李纪恒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主动投身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促进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内蒙古全面贯彻落实,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座谈会的党外人士还有吴平、李相合、康永恒、武晓瑞、王学东、刘德等。(记者 刘江)

(责编:宋鹤立、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