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甘荣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政法工作

姜辉那可

2017年10月29日14: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政法工作

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在哈尔滨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17年第三次全体会议。省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全省政法战线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政法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谱写新时代政法工作新篇章。

甘荣坤在讲话中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政法工作。

甘荣坤强调,政法工作有很强的政治属性,必须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第一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甘荣坤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顺应新时代要求,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充分发挥“刀把子”作用,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加大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依法打击力度,维护我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深化平安黑龙江建设,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深入推进法治黑龙江建设,着力营造法治化发展环境;要继续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研究实施综合配套改革,大力提升司法质效;要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锻造新时代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树立新形象,展示新作为。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省法院院长石时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政治委员侯树山出席会议。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