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江西南昌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殷美根出席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并讲话

2017年10月28日17:2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南昌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0月2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后,南昌市委立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殷美根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南昌市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确定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坚决拥护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

殷美根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泛动员,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书写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新篇章。(记者范志刚)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