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福建省委组织部:为建设新福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17年10月28日17:11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为建设新福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组织工作,为建设新福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胡昌升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采取举办专题研讨班、培训班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胡昌升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完善领导干部蹲点调研制度,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着力抓好引才聚才工作,深化闽台人才交流合作,进一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提高组织力。

胡昌升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抓好全年各项任务落实,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努力把组织工作做得更好。(记者 严顺龙)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