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福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开创省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7年10月28日17:0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开创省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27日,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福州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省会事业发展新局面。一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突出领导带头,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二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建设有福之州,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持续提升城市宜居品质,扎实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三要奋力攻坚冲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好事关群众利益的重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统筹抓好重要会议活动,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记者 段金柱)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