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广西自治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6:59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广西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4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自治区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际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十九大报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这是一次团结、胜利、奋进的大会,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使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深入人心,变成精神力量、变成实际行动,真正落到实处。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政协履职实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开拓新时代政协协商民主发展新境界;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坚强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广西政协全面贯彻落实,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温卡华、黄道伟、李康、彭钊、李彬、刘君、刘正东、磨长英、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记者/蒋予昕)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