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6:51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办公厅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办公厅学习贯彻工作。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侯淅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及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伟大成就、新时代伟大思想、“两步走”伟大构想、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未来五年重大部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办公厅实际,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强化枢纽调度和督查考核,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韦胜 管静)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