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安徽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6:50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全面提升厅室各项工作水平 全力服务省委抓好贯彻落实

10月27日下午,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按照省委统一部署,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谋划研究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里程碑、跨时代的深远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厅室全体党员一定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厅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厅室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服务省委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工作,着力抓好机关自身学习贯彻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找准找实学习贯彻“着力点”与“落脚点”,自觉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精心服务省委全面提高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记者 吴林红)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