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安徽省高院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6:49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高院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省高级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省高级法院院长张坚出席会议。

省高院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院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全省各级法院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揽工作、指导司法实践,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树牢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司法应对,有力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守司法公正底线,不断提升办案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力度,强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不断完善便民利民举措,满足群众对司法的更高期待和要求。要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积极稳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提升司法公信力。(通讯员高宣记者李晓群)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