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安徽省军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6:40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省军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安徽)省军区机关组织全区官兵职工和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省军区司令员杨征、副司令员徐继龙、副政委杨学伦,曾担任过省军区领导职务的老同志沈善文、胡道仁、王开贵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省军区政委戴勇就省军区部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作讲话。省军区机关办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勇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军区部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认识要特别到位,尤其是各级党委领导要头脑特别清醒、行动特别自觉、措施特别有力。学习要特别迅速,坚持大事大抓、强势推进,科学筹划、严密组织,坚持党委统学,抓实学习教育,突出领导带头,注重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标准要特别严格,切实立起高标准,拿出硬举措,在真学细学上下功夫,确保学习贯彻有序展开、有力推进、有效落实。贯彻要特别务实,在看齐追随上有新高度,在履行主责主业上有新成效,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加强,确保省军区部队学习贯彻落地见效、走在前列。(通讯员 周海良 记者汪国梁)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