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黑龙江:“微平台”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28日15: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微平台”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十九大报告‘每周一题’上线了,请大家积极发言、踊跃答题。”“写了一篇粗浅的学习体会,请同志们斧正”……最近,省委组织部“组工先锋”微信群火起来了。群里,党员干部间日常对话的活跃度攀升,大家在工作之余,纷纷运用这个微平台,实时传递有关党的十九大的最新讯息,在部机关内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今年年初,省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微信“短平快”的特点,创建了“组工先锋”微信平台,开展“每周一题”学习活动,将其打造成部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建工作互动交流的学习平台,随时随地提出问题、随时随地回答问题,充分发挥了小微信“大喇叭”作用,“微”出了组工队伍的新活力。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省委组织部机关又在“组工先锋”微信平台上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100多名同志参与了答题,有效激发了大家学习交流的热情和兴趣。微平台不仅畅通了信息渠道,也实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活跃气氛的目的。有些同志将自己“淘”到的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解读文章40余篇发到群里共享,有的同志发送了自己撰写的体会文章,有的同志推送了自己创作的诗歌,部机关党员干部们的学习热情不断高涨。(记者孙佳薇)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