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王改梅:给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2017年10月28日14:2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王改梅:给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10月27日下午,带着激动的心情,党的十九大代表王改梅一回到乌海,就风尘仆仆地来到自己的单位——乌达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为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非公党组织、辖区群众等60余人做了十九大精神宣讲。首场宣讲结束后,她又不停歇地来到乌达区党政大楼,在乌达区委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王改梅就参加党的十九大所见所闻所学所感与大家分享。“报告太振奋人心了,特别是提到‘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我感触颇深。”王改梅深情地说。王改梅现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曾连续8年在社区工作,对辖区群众情况了如指掌,凭着对党的一腔忠诚和干事业的一腔热忱,赢得群众的一致赞许。她表示,社区的主要工作就是抓民生,今后在工作中将更加及时准确地做好对居民的动态管理和服务,同时,通过为各类特殊群体提供贴心的跟踪式服务,不断满足居民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王改梅表示,当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报告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将是社区今后工作的新课题,她说,街道准备利用社区开展的各类主题活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鼓励居民加入志愿服务等社会组织,将社区营造成和谐温馨的美好家园。

王改梅的宣讲让乌达区、巴音赛街道和社区党员群众十分振奋,表示深受鼓舞。党员侯香茹说:“如此近距离的听取宣讲,比在电视上看到的还要解渴。我们的党真是伟大,一定会带领国家走向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据了解,下一步,王改梅将在街道通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讨论学、例会集中学,并在街道、社区基层讲堂开展专题汇报宣讲,同时深入群众入户宣传,为辖区老党员上门送学。(记者 于海东)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