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陈东琦:立足本职当好“宣传员”

2017年10月28日14: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陈东琦:立足本职当好“宣传员”

“我去北京参加十九大,感到非常激动、自豪、振奋!”10月27日14时30分,内蒙古体育局机关大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还有十几人站在后排,23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地听陈东琦传达十九大精神,并一次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当日,十九大代表、内蒙古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陈东琦早早地就来到内蒙古体育局机关大楼报告厅里,准备向该局系统科级以上机关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记者看到,她手里拿着一份精心准备的《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提纲》,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亮点特色以及党的十九大对体育事业发展的启示等几个方面传达会议精神。

陈东琦说,作为一名十九大代表,她要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在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传达下去,不仅要向局系统传达,还要回射击队传达,让队友们都知道,都明白。自己要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

“我是25日晚上回到呼和浩特,准备了一整天,就为了今天能够更好地把十九大精神告诉大家。我下周一就要回北京,为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选拔早做准备,在训练的同时,我会把十九大的精神带到队友中去,我将和队友们一起拼搏,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陈东琦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

在听完陈东琦传达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内蒙古体育局系统干部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未来体育发展方向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动力,也更有干劲儿了!将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为自治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李中锋 金丹 白静 金泉)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