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朱炳文:提升理想信念 坚持立德树人

2017年10月28日14:1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朱炳文:提升理想信念 坚持立德树人

10月27日下午,内蒙古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为200余名师生代表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讲到如何在内蒙古大学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时,朱炳文表示,一要把握报告精髓,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广大师生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组织,创新方式,全方位立体化推进理论宣讲工作;三要依托媒体,强化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四要全面对标,提升水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十九大报告中特别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朱炳文表示,高等学校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同时,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思想,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广大青年学子要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谋划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记者 赵文萃 崔耀 孟和朝鲁 胡浩)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