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青海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3:43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10月27日,青海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马长庆、宗康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变革,要把学习和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公保扎西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刻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为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努力推动“四个转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晓英)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