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更好服务河北改革发展大局

2017年10月28日13:27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更好服务河北改革发展大局

10月27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在全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张杰辉、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副主任王刚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选出的新的党中央领导机构,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范照兵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督导检查、务求实效,确保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确保人大各项工作与十九大精神同频共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我省民主法治建设进程,把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更好服务河北改革发展大局。(记者周洁)

(责编:闫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