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0:17    来源:经济日报

原标题: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连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10月27日,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部署和河南省委要求,积极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被广大干部群众所掌握。

27日,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强调,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在带头学、促进学、深入学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探索创新上下功夫,各级干部要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和播种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车间进社区进田间,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26日,最高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全面依法治国取得显著成就,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深入推进对人民法院工作带来的新机遇,努力推动法治中国建设取得新成效。

2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外汇管理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实到外汇管理实践中,坚持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新格局,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金融市场双向开放,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记者 夏先清 刘 麟 李万祥 陈果静报道)

(责编:闫妍、王金雪)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